黑水县政协党组暨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67   日期:2019-09-19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经政协党组研究,并报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同意,9月19日,黑水县政协召开黑水县政协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政协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州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汉康传达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王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我们一定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王扎要求,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着力抓好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铸魂之本、实践之基、动力之源。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在调研中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拿出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服务发展的创新思路和管用举措。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坚持自查与他查相结合,揽镜自照,敢于揭短亮丑,开门纳谏,广泛听取意见。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针对调研、检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整改,真正改彻底、改到位,改出好效果。

王扎强调,主题教育是县政协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主题教育中要推进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营造浓厚氛围。县政协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光明要求,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精神武装头脑,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成效取信于民,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要以“严”和“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