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政协赴彭州等地学习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81   日期:2019-06-25   字体:【

为充分学习借鉴省内兄弟县(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成功经验,更好地推动我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黑水县政协主席王扎、副主席张超带领政协机关人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前往广元、阆中、南部、彭州等地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达广元市利州区嘉陵街道、阆中、南部新区、彭州市桂花镇等地学习考察。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 广元、阆中、南部、彭州这四个县市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重创建内容,求方法创新,强工作举措,促工作落实,建制度保障,下气力突破关键环节,下功夫解决实际问题,创建工作呈现出基础好、标准高、目标明、举措实的特点,形成了认识到位、领导重视、宣传引领、载体新颖、机制保证、整体推进的创建态势。考察组表示,此次学习既增长了见识,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为积极推进我县争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考察组在广元市利州区嘉陵街道)

 

(考察组在彭州桂花镇考察时看望慰问长期居住在该镇的黑水村民)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