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县政协委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367   日期:2019-04-23   字体:【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委办,县级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黑水县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积极发挥作用。根据县委批转的《政协黑水县委员2019年工作要点》,经县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拟定于5月举办县政协委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5日-9日

地点:中共成都市委党校(成都市龙泉驿区驿都西路1492号)。

二、参加人员

县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副书记。

三、相关事宜

1、请县级各部门,省、州、县属各企事业单位通知本单位政协委员参加培训,请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副书记通知本乡镇的政协委员参加培训,并于4月23日前向政协办公室上报出行方式:统一乘车或自行前往(附件)。

2、请选择统一乘车的参训人员于5月5日上午10点准时在县政协统一乘车出发。

3、自行前往参训委员乘车路线:成都地铁2号线成都行政学院站(成都行政学院站斜对面)。

4、各乡镇、各单位已上报的参训人员原则上一律不得请假。

5、机关委员、企事业单位委员、乡镇副书记由所在单位按差旅费规定报销往返差旅费。

6、请参训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到,报到时间:5月5日14:00-17:00,报到地点:成都市委党校学苑楼B幢总台。

 

 

附件:参训人员名单

 

政协黑水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