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廉租房入住户是否符合入住条件进行清理核实的提案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503   日期:2019-04-23   字体:【

提案内容: 1.有已享受到廉租房、公租房的住户把该住房以不同价位再租与他人,从中获取高过优惠政策租金多倍的租金。2.有不是该户居住,系亲戚或朋友入住的。3.有长期未入住的住户,其中一部分系长期居住在外地,再有一部分芦花镇有私有住房。4.有户口已迁离芦花镇的住户。

具体建议: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已入住住户清理,不符合入住条件(政策)的住户该清退的应清退,把县委、县政府的优惠政策用于到长期居住于该辖区确实又无住房的困难家庭户中去。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