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在黑水县开展调研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24   日期:2019-03-28   字体:【

3月27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在黑水县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主要了解黑水县委如何加强对政协的领导、政府支持政协工作力度、政协履职责情况。

 

龙刚认真听取了黑水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和县政协工作的汇报,与会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龙刚充分肯定了黑水县委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委强有力的领导是政协开展好工作的根本,县政协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维护党的领导权威,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党委的主张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他希望,县委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全局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积极为政协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营造环境、创造条件,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州政协研究室主任刘峰、副主任马定英,黑水县政协主席王扎、县委副书记廖军、政协副主席胡汉康、政协秘书长苏朗恩波及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黑水县政协 袁宇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