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王扎到双溜索乡宣讲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37   日期:2018-09-20   字体:【

9月19日,黑水县政协主席王扎带领帮扶单位在双溜索乡宣讲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王扎深刻阐述了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全会提出的“一州两区三家园”“一屏四带、全域生态,三地共建、五业同优”等全州重大发展理念和决策部署。

王扎结合黑水实际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乡、村两级组织要创新学习方式,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在我县深入开展生态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依法治理、党的建设等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积极调动一切发展的因素,增强共识,凝聚合力,以人民为中心,交出不负时代、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全面推动“五个黑水”建设。

双溜索乡机关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三职干部参加了宣讲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