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

——黑水县政协召开听取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专题会议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13   日期:2018-09-18   字体:【

9月17日,黑水县政协召开听取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专题会议,听取县政协副主席、科级干部在会上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扎主持并作点评,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参加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科级领导干部按照县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宣传教育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报告了工作,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承诺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敢于责任担当,严守规矩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当好模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县政协副主席王大兰报告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张超报告工作)

王扎要求:一是政协机关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判断、要求上来,深刻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中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到政协的各项工作中去,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切实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组织领导、宣传教育、作风建设、监督管理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抓紧抓实职责范围和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抓好成果转化,政协机关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分析研究、找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尤其是要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基础。

(黑水县政协办公室  袁宇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