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深入黑水调研高原病慢性病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85   日期:2020-08-13   字体:【

8月12—13日,州政协副主席洪秀英带领州政协教文卫体委、州卫健委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黑水县开展高原病慢性病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洪秀英一行先后深入到黑水县中藏医院、芦花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维古中心医院,现场听取了各医院关于高原病慢性病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设施设备配备、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

洪秀英对我县开展高原病慢性病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作出的大胆探索、实践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汇总整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收集有关的意见建设,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形成专题报告及时向州委、州政府汇报,助力我州高原病慢性病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更大的成效,更好地服务于我州各族人民的身心健康。

黑水县政协主席王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强,县政协副主席张超,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政协办公室和文教卫生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