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政协专题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30   日期:2020-08-12   字体:【

8月3日-12日,黑水县政协主席王扎、副主席张超带领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该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言献策。

 

调研组深入到色尔古、卡龙、沙石多、晴朗等乡镇,采取实地查看、走访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乡镇发展乡村旅游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建议,一要做好乡村旅游发展规划,把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纳入乡村振兴规划和“十四五”规划。二要充分挖掘民俗、宗教、文化和生态资源,注重品牌化运作,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开发不同特色的旅游产品。三要加大政策和资金的扶持,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升乡村旅游接待的软硬件水平。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对外的影响力,提升知名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