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政协副主席胡汉康走访困难企业和群众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228   日期:2020-08-05   字体:【

按照省、州、县政协的统一安排部署,8月4日,县政协副主席胡汉康带领县政协部分委室负责人前往慈坝乡开展走访困难企业和群众专项活动。

胡汉康走访慈坝乡黑水中蜂养殖专业合作社,通过交流座谈全面了解了合作社的生产、蜂蜜销售及汛期受灾等情况。在交流座谈中,他指出:合作社要正视困难,组织和带领合作社成员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抓好蜂产品销售,做好蜜蜂过冬准备,走好特色产业发展道路。乡党委政府和合作社要充分利用东西部协作、省内对口帮扶等资源,大胆创新思路,积极拓展农产品销售市场。在现场,他积极协调,帮助合作社销售蜂蜜260斤蜂蜜。

随后,胡汉康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慈坝乡3户困难群众,并送去了牛奶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努力增强自身本领,提振精气神,在乡、村的带领下搞好生产发展。

 

(帮助合作社现场销售蜂蜜)

 

(走访困难群众)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