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培训 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9491   日期:2020-06-28   字体:【

 

为提高政协委员政协意识和履职能力,6月21日至24日,黑水县政协在四川战旗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县政协委员、乡镇联系政协工作副书记110人参加培训。

黑水县政协主席王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就如何当好政协委员、履好职提出要求:一是深刻理解中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正确处理权利与义务、政协形象与个人形象、政协工作与本职工作、民主监督与团结鼓劲、会议期间与闭会期间“五个关系”,着力提高政协工作意识;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工作任务,将本次学习的理论知识用到日常工作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四川省委党校教授王友平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政协的要求》、成都工业学院教授刘剑就《坚持绿色创新,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用简洁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事例,围绕委员思想和能力建设、发展生态经济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培训期间,还组织委员前往浦江和郫都等地就发展特色产业、乡村旅游发展、乡村治理、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现场教学,学习他们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典型经验和做法。

 

 

通过培训,委员们学习到了先进的理论知识和宝贵的发展经验,有效提升了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将更好地为黑水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履职尽责。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