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在黑水调研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53   日期:2020-05-18   字体:【

5月14日至15日,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带领工作组深入黑水乡村调研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县政协主席王扎,县委副书记廖军,县政协副主席张超陪同调研。

龙刚来到黑水县色尔古镇内江黑猪试验示范及生态养殖建设场,了解猪场的建设情况和生产效益情况,指出黑水在生态农业发展还要做大做强,让产业发展为富民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打下扎实的基础。接着龙刚来到色尔古镇移民新村五里村,他参观了该村党建引领发展村史馆,详细了解全村的情况,走进群众家中了解生活情况。

 

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廖军汇报了全县工作,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作了发言。龙刚对黑水工作进行了肯定,提出了建议意见:一要坚持规划引领,抓好示范,总结具在可复制性的经验;二要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之间的有效衔接;三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五大振兴”实现路径;四要做大黑水“六大”产业,与黑水农民持续稳定增收保持紧密联系;五要持续扎实开展农村“三大革命”。

 

(黑水县政协  向德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