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政协开展脱贫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调研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707   日期:2020-05-06   字体:【

4月20日至4月底,政协主席王扎和副主席胡汉康、张超带领政协专委会、县脱贫办、县科农畜水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分组深入到我县16个乡镇64个脱贫村开展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 ,详细了解脱贫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模式、发展规模、发展效益、收益分配情况,综合分析集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将提出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认为我县集体经济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为农村注入新的生机活力。调研组强调,乡村两级组织要提高认识,运用好政策,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优化产业培育,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为全县脱贫奔康夯实基础。

 

(黑水县政协王敏)

 

 

调研组在芦花镇日多村调研

 

调研组在红岩乡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