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在黑水调研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70   日期:2020-04-02   字体:【

4月1日,阿坝州政协副主席王生带领州政协民宗社工委主任邓勤剑,在黑水调研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吉泽里、县政协副主席张超,县委统战部、县政协民宗委、县民宗局及县司法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生深入到芦花镇德青郎寺,以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检查僧人、场所、佛事活动管理制度,详细了解寺庙财务管理、法律进寺庙、寺管所人员配备及作用发挥以及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王生对黑水县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工作,保护合法、打击非法,要不断探索宗教中国化的路径方法,不断提高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 使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管理水平,把握政策、依法办事,特别是要依法实施宗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和大型宗教活动管理,促进宗教领域和顺稳定;三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宗教人才培养,发挥宗教界人士在引导信教群众中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