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十六次常委会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233   日期:2020-03-27   字体:【

327日,黑水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十次常委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胡汉康主持,县委副书记廖军、县人大副主任陈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恩仁斯甲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政协黑水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会县纪委通报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县委组织部通报了全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听取了县脱贫办、县教育局、卡龙镇政府关于县政协调研视察、民主评议有关建议意见的落实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黑水县委员2020年工作要点》。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王扎围绕落实2020年政协工作,向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室主任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把学习作为履职的基本功,全面掌握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方法,加深对政协工作的认识,努力提高“四种能力”,一名合格的政协人。二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向党看齐,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种意识”,做到“四个服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党委、政府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做到同频共振。三要担当使命,做到履职尽责。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以反映民生问题、维护群众利益为己任,协助党委、政府把民生实事办好。要积极主动地协调社会各方面的关系,协助党委、政府宣传政策、化解矛盾、凝聚人心,做好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工作切实发挥好在信息渠道和社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投身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以及社会公益事业。要苦干实干,做到爱岗敬业,努力把小事做细、虚事做实、难事做成、实事做好,立足岗位大显身手,抢抓机遇建功立业,展示政协委员风采。五要遵纪守法,做到清政廉洁。高标准严要求,修身慎行,怀德自重,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严守各项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树立政协的良好形象。

会上,县委副书记廖军指出,2019年县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广泛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目标,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人脉丰富的优势,推进民主协商广泛、多层、制度化开展,通过政协常委、政协委员的认真履职、建言献策、细致工作,为黑水发展汇聚磅薄力量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扎讲话)

 

(县委副书记廖军讲话)

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乡镇党委联系政协工作副书记,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脱贫办、县教育局、卡龙镇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