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黑水宗教界政协委员献爱心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89   日期:2020-02-24   字体:【

在疫情蔓延的特殊期,作为黑水县宗教界的政协委员们,没有冷眼旁观、没有消极恐慌,而是身体力行、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绵薄之力。在疫情防控初期,县政协委员木苏西巴寺僧人旦巴在得知医疗机构缺乏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的时候,他先后到县红十字协会捐款1000元,为县防控指挥部送去消毒液10件、酒精20桶(5斤)、捐献口罩1950个,在县佛协的倡议下再次捐款1000元。洛若寺僧人县政协委员恩波达尔基,在县佛协倡议的“我为疫情防控做件事”活动中,慷慨解囊一次性捐款10000元。

 

 (西巴寺宗教界政协委员及僧人捐款)

在疫情防控期间,黑水县12名宗教界政协委员共捐款21700 元、消毒液10件、酒精20桶(5斤)、口罩5190个、玻璃温度计60支等,他们为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广大僧人作出了表率,展现了政协委员风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