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政协机关党支部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18   日期:2019-09-27   字体:【

按照县委部署和中共黑水县政协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从9月19日到9月26日,黑水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了7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苏朗恩波主持学习会议。

按照“学领袖思想、学党章党规、学党的理论、学党史传统”的要求,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委员积极带头领学,原原本本读原著,带领县政协的党员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共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学习会上苏朗恩波同志多次强调,党员干部要利用好集中学习的机会,强化个人自学,认认真真、逐字逐句“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融会贯通“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观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改进工作作风,集中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全程参加学习,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互促进,努力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发挥党员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

学习会上,8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南针和方向标,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纲领性文献。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推进“五个黑水”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