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政协在成都市委党校举办委员学习培训班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68   日期:2019-05-13   字体:【

为加强政协委员能力建设,经县委同意,5月5日至9日,黑水县政协在成都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政协委员培训班,县政协委员、乡镇联系政协工作副书记、政协机关干部11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政协主席王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政协委员的学习,是政协的一项重要职能,是政协委员增长才干、提高素质、做好工作的重要基础。他要求,各位委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思融通、知行结合,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把学到的新理论、新思维、新知识充分运用到履职实践和工作实际中去,使学习体会及时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他强调,各位委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做到全心投入,确保学习期间安全。

 

培训班期间,成都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谢育新就成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体制机制与实践效应,省政协委员、省社院客座教授田继万就政协委员履职,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透彻的说理,系统全面地讲解乡村振兴和委员履职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培训期间,还组织委员到龙泉驿、崇州和天府新区等地考察学习乡村发展、乡村治理、城市新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典型经验和做法。

 

 

通过培训,委员们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开拓了视野,将更好地为黑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黑水县政协办 袁宇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