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黑水县委员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286   日期:2019-04-23   字体:【

4月15日至19日,县政协主席王扎、副主席张超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政协民族宗教群团法制委员会、县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局及黑水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公室的负责人,深入全县部分机关、乡镇、社区、企业、学校、寺庙及军警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到毛尔盖电站调研)

调研组通过走访了解、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充分了解了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调研组对各部门开展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步更有力的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增强认识,高度重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刻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创建工作“八个一”要求规范各项工作;三是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各创建单位必须做好人员和经费的保障工作;四是创建工作要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以自身的业务工作为支撑,做到有故事、有典型,有亮点、有高度。

 

(调研组在沙石多乡羊茸村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