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733   日期:2019-07-12   字体:【

7月11日,黑水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胡汉康主持,县委常委袁旭东、县人大副主任陈剑、县政府副县长刘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扎西姆应邀参加会议,乡镇联系政协工作副书记、县扶贫开发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刘坪同志在全州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和县法检两院半年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黑水县委员会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视察报告》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鲲同志通报工作)

 

 

(县人民检察院院长扎西姆同志通报半年工作)

 

 

(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董俊蓉同志通报半年工作)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王扎作了讲话,他肯定了政协半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政协常委和政协机关提出了要求。一要全面加强我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在政协系统政协党组要发挥核心领导作用、机关支部要发挥战斗保垒作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效促进协商议政、委员履职、大团结大联合、服务群众等工作。二要奋力决战脱贫攻坚。深刻认识我县今年脱贫摘帽面临的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工作纪律,全力投入到正在开展的“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中,发挥政协的作为和担当。三要扎实抓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认真开展我县生态保护调研、民主评议、提案督办等工作,弘扬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奋力推进“一地三极全域生态”和“五个黑水”做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扎讲话)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