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政协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黑水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565   日期:2019-07-02   字体:【

7月1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苏朗恩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红军长征芦花会议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红军长征在黑水艰辛历程,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政协党组书记王扎开始讲党课。他讲述了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全国正在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他要求政协每个党员要做到四个合格,一要讲政治、有信仰,做政治合格的党员;二要讲奉献、有作为,做能力合格的党员;三要讲道德、有品行,做思想合格的党员;四要讲规矩、守纪律,做作风合格的党员。他还带领全体党员合唱《歌唱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

 

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五个黑水”的建设实践中。

 

(黑水县政协办公室 向德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坝州黑水县委员会

主办:政协黑水县委员会

联系电话:0837-6722167   联系邮箱:3074156721@qq.com

蜀ICP备18017262号-1

技术支持: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